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宏远大外锁定萨林杰希伯特 31+16悍将或将加盟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休赛期,多数CBA球队都已经早早确定了大外援的人选,而广东宏远男篮却迟迟没有动静,但据网易体育了解,广东正在考虑前湖人球员希伯特和前凯尔特人悍将萨林杰,据悉,广东对萨林杰的能力比较满意,极有可能将其招致麾下。



  萨林杰今年25岁,身高2.06米,司职内线,能飞善跳,身体素质超群,曾被认为是2010级最顶尖的大学新生之一。2012年,萨林杰在首轮第21顺位被凯尔特人队选中,就此开启NBA生涯。

  2013-14赛季,萨林杰迎来爆发,场均数据升至13.3分8.1篮板0.7盖帽,曾有过单场25分20个篮板的表现,在与国王队的比赛中,萨林杰甚至爆砍31分16个篮板,并当选为周最佳球员。后来萨林杰先后辗转于猛龙太阳,上赛季他只出场了11场,场均上场10.8分钟得到3.4分2.5篮板,正是因为上赛季因伤没怎么打的缘故,所以虽然广东对萨林杰比较满意,但仍在评估他的伤情,如果伤势不影响比赛,那么球队将重点考虑萨林杰。

  另一名被考察的外援则是前湖人球员希伯特。身高2.18米的希伯特成名于步行者队,曾是球队的当家中锋,被誉为“黑姚明”,他在2008年首轮第17顺位被猛龙选中,后被交易至步行者。希伯特在2012年和2014年入选了东部全明星阵容,2012-13赛季与黄蜂的比赛中,他曾送出个人最高单场最高的11记盖帽。

  2015-16赛季,希伯特被交易到湖人,与科比成为队友,上赛季,希伯特先后为黄蜂和掘金效力,场均贡献4.6分3.2篮板和1盖帽。

  在签下法国国手埃德温-杰克逊后,广东男篮的大外人选就备受外界关注,两名立陶宛国手、尤纳斯的高徒古代蒂斯和莫泰尤纳斯均与广东传出过“绯闻”,而博罗西斯则被宏远总经理朱芳雨以太贵为由拒绝,希腊国手随即加盟了广厦男篮。此前美国媒体还透露,广东看上了阿德里安-佩恩,但却被魔术抢先一步签下,眼见休赛期即将结束,选择一名合适的大外援对于广东男篮来说已迫在眉睫。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