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广东大外相中两NBA神塔 勇士冠军首发或加盟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这个夏天,广东的大外援选择就成了一个谜,唯一有点眉目的就是曾经曝出差点签约阿德里安-佩恩,不过佩恩却被魔术队签下,广东只能遗憾的错失这位内线,不过现在CBA其他球队的外援选择基本都已经尘埃落定,广东男篮这个大外援却始终浮不出水平也是急坏了球迷朋友。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广东男篮的大外援将锁定希伯特或者博古特



  希伯特暂且不提,先来说说博古特,外号大嘴的他从雄鹿出道,更是易建联的前队友,两人早已十分熟悉,可以说是非常适合易建联的内线,巅峰时期在NBA场均可以贡献15+12+3的成绩,入选过第三阵容。当然现在的博古特肯定不能和巅峰同日而语,如今的他已经基本丧失了进攻能力,但是他剩下的两样东西防守+策应已经足够帮助广东重回巅峰。

  先来说说博古特的防守,他的防守能力早已不用证明,即使在NBA也是最顶尖的,他厚实的身板就犹如一堵墙,对于CBA的突破型球员来说简直是噩梦,其次就是他的策应能力,虽然长相凶悍,但是他却由出色的手上功夫,一手策应当年在勇士队可以说玩的风生水起,虽然没有了进攻,而且广东根本不需要他进攻,新来的小外援+易建联在进攻端已经够用,他的两项绝招防守+策应就能释放易建联的进攻能力,帮助广东队打出行云流水的配合。


更多关于"广东 博古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