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吉布森评价前队友隆多:他可以竞选美国总统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森林狼的前锋泰-吉布森前不久参加了一档名为Open Run节目的专访,期间他被问起了当想起前队友拉简-隆多时,首先在脑海里会想到什么词语的问题。


  “总统。拉简(隆多)可以去竞选总统。”吉布森如此说道。

  吉布森上赛季在公牛时期曾与隆多做过队友,同时在前不久的球员工会举办的“球员之声颁奖典礼”中,隆多还被选为了芝加哥公牛队的最佳队友。

  此外,吉布森还在访谈中被要求用简短的词语来形容一些他的前公牛队友们。

  关于德维恩-韦德,吉布森说道:“平滑(Smooth),非常平滑。”

  关于德里克-罗斯,吉布森评价说:“他看起来很安静,但一旦你了解他,你就知道他不是那样的人。但对他我要怎样评价呢?沉默的杀手。”

  关于乔金-诺阿,吉布森评价道:“疯狂。”

  而关于吉米-巴特勒,吉布森表示:“他现在是一个超级名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