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昔日王仕鹏接班人租借至青岛两年 高尚:感恩宏远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下午,广东宏远青岛双星俱乐部同时官方宣布,被誉为王仕鹏接班人的高尚租借至青岛两个赛季。下赛季,高尚将身披青岛队战袍征战CBA联赛。

 


  高尚可谓是年少成名,2008年CBA季前赛,年仅14岁的他便披上了广东宏远队战袍。2012-2013赛季,他顺利从广东青年队升入一队。在新秀赛季,他便跟随广东东莞银行队获得了CBA联赛总冠军。

  高尚一直被视为王仕鹏的接班人,但他随后几年的发展轨迹并没有预想的那么顺利,甚至可以说是有些让人失望。在广东队,高尚迟迟无法展现自己,今年的天津全运会,他也是完全没有上场时间。

  “感谢宏远这么多年对我的培养。这些年来跟这么多高水平的球员和教练一起训练、比赛和学习,这种历练是很多地方都体会不到的。在这里呆了这么多年,东莞就跟自己家一样,很难想象穿着其他球队的球衣和宏远比赛的感觉。也感谢宏远给了我机会。这次去青岛,希望我自己能抓住机会,打出精彩的表现,为新的球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很期待新赛季的到来,也同样祝愿广东宏远在新赛季中取得好的成绩。”在离别之际,高尚感慨道。

  加盟青岛,高尚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这对于他自己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附广东宏远俱乐部官方公告:

  出于对运动员个人发展的考虑,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已与青岛双星篮球俱乐部,以及高尚本人达成一致,高尚在接下来两个赛季将披上青岛男篮的球衣,开启职业生涯新的征程。

  离开宏远俱乐部前夕,高尚对宏远俱乐部表达了感激,也对新的征程充满期待:“感谢宏远这么多年对我的培养。这些年来跟这么多高水平的球员和教练一起训练、比赛和学习,这种历练是很多地方都体会不到的。在这里呆了这么多年,东莞就跟自己家一样,很难想象穿着其他球队的球衣和宏远比赛的感觉。也感谢宏远给了我机会,这次去青岛,希望我自己能抓住机会,打出精彩的表现,为新的球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很期待新赛季的到来,也同样祝愿广东宏远在新赛季中取得好的成绩。”

  广东宏远俱乐部也祝愿高尚在新的环境里,抓住机遇,不惧挑战,打出精彩的表现。

  2008年的CBA季前赛,高尚迎来了自己在CBA季前赛的首秀,首场比赛就获得了6分和3个篮板球。在随后季前赛珠海赛区一场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上场29分钟并且砍下宏远队第二高的13分7篮板,帮助宏远击败了北京队获得珠海赛区季前赛季军。季前赛后,高尚被正式上调宏远青年一队。

  2012-2013赛季,高尚正式在CBA联赛开始了自己的新秀赛季。CBA第四轮,高尚在首秀广东队对阵江苏队的比赛里出场4分43秒,4投3中砍下10分,帮助球队以113-87击败江苏。在新秀赛季,高尚即随广东东莞银行队获得12-13赛季的CBA联赛总冠军。

  2013年,高尚入选国青队,参加在捷克举行的U19世青赛。高尚场均出场35.9分钟,并且得到全队最高的18.8分5.9篮板2.8助攻1.1抢断。帮助中国男篮战胜克罗地亚男篮,取得U19男篮世青赛第7名的成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