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高尚未上场只因合同问题 广东将引国青主力控卫

www.7m.com.cn  2016年03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记者:你曾表示这个赛季中生代急需挑起大梁,目前赛季结束了,谈谈中生代球员的表现?


  杜锋:我比较欣慰的是,这个赛季给了中生代球员充足的上场时间。从整个赛季来看,我们还是有一些收获的,比如任骏飞董瀚麟周湛东他们已经进入了球队的轮换阵容,个别比赛的表现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记:高尚是什么问题,为何半决赛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杜:高尚没有上场,主要是合同的原因。他和赞助商签的合同里面,有关于保证其上场时间的条款。你们也知道,季后赛相当关键,谁也无法一定保证某位运动员的出场时间。总而言之,这样做既是为了保护球员的个人利益,同时也不影响到球队的整体。

  记:其他中生代球员的表现呢?是否满意?

  杜:从整个赛季来看,除了任骏飞、周湛东、董瀚麟外,其余队员我也给了机会,半决赛所有队员都或多或少为球队作出了贡献,这也是我感到比较欣慰的地方。但如果说现在就挑起大梁的话,我觉得还有些为时过早,毕竟他们的能力也好、经验也罢还没有达到。

  记:你也是从球员过来的,现在的这批年轻队员和你打球那会相比,有什么不同?

  杜:他们既是幸运的也是不幸的。幸运在于他们中的大部分球员亲历和见证了球队最为辉煌的时期,同样获得了很多运动员一辈子也无法获得的荣誉。不幸在于球队现今处于更新换代的时期,他们身负“八冠王”的光环时,很多无形的压力和责任都压在这批队员身上。说实话,获得第一个冠军之前,我们也曾获得过联赛的第六名,甚至第七名,但那会我们没有太大压力,现在则不同了,对于球迷而言没有夺冠就代表着你失败了。

  记:下赛季球队的阵容会有哪些变化?

  杜:会从二队上调个别突出的球员,还有就是我们将引进赵睿。相信东莞球迷对他并不陌生,他目前效力于NBL柏宁队,同时也是国青的主力控卫。

更多关于"广东 高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