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菜鸟中制胜球诺天王5分 小牛灭雄鹿得季前开门红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达拉斯小牛队拿到开门红。费雷尔替补得到12分,诺维茨基打了9分钟得到5分,小牛队末节发力追平比分,菜鸟莫特利终场前4.1秒投中制胜球,沃恩错失三分绝杀,小牛队在主场以106-104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

 


  小牛队的费雷尔得到12分,鲍威尔得到9分,莫特利得到9分和5个篮板,巴恩斯得到9分,库里得到8分,诺维茨基得到5分和1次助攻。雄鹿队的沃恩得到20分和3次抢断,门罗得到12分和7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2分,亨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布罗格顿得到9分。

  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缺席,小牛队安排诺维茨基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小牛队外线率先开火,史密斯和库里分别投中三分,一轮9-0的小高潮让他们以16-10领先。布罗格顿罚中两球,巴恩斯命中三分,诺维茨基跳投命中,小牛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斯内尔和威尔逊各进一记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1分40秒时雄鹿队追成25平。巴恩斯和库里轮流进攻得手,小牛队以29-27领先2分结束首节。

  鲍威尔在第二节开始后发力连取6分,小牛队拉开比分领跑。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特雷托维奇三分中的,布罗格顿两罚全中,一波10-0的小高潮让雄鹿队以48-47反超1分。诺尔两罚一中追平,巴里亚三分中的,布罗格顿还击三分,两队战成53平。哈里斯右翼投中三分,诺尔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时小牛队以58-55领先3分。

  小牛队的鲍威尔和巴恩斯上半场各得到9分,哈里斯和库里各得到8分;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12分和3次助攻,亨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佩顿、沃恩和门罗各得两分,雄鹿队以70-68实现反超。费雷尔还击4分,沃恩毫不逊色连中2记三分,特雷托维奇也投中三分,第三节还有1分45秒时雄鹿队以81-74领先。阿什利两罚一中,沃恩打3分成功,雄鹿队以84-75领先9分结束前三节。

  雄鹿队连拿4分开启第四节,他们继续扩大优势。科拉威尔成为小牛队的替补奇兵,独中3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7-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进行了4分40秒时小牛队以92-91重新领跑。95平、97平后沃恩再中三分率队连取5分领跑,阿什利和莫特利联手5分,第四节还有1分25秒时小牛队追成102平。104平后莫特利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1秒时小牛队以106-104领先。沃恩错失三分绝杀,雄鹿队惜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罗格顿、米德尔顿、布朗、威尔逊、亨森

  小牛队首发阵容:库里、史密斯、马修斯、巴恩斯、诺维茨基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