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在中国收获无数的爱 这意义重大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跟很多NBA球星不同,德雷蒙德-格林算半个中国通。早在21岁时他就随大学队来过中国,23岁时打了第一次中国赛。今年已经是他第五次来到这个东方国度,球迷日后面对记者们*短炮的围攻,情商极高的追梦应对自如。以下是部分访谈精华:



  问:到目前为止,在上海感觉如何?

  答:这座城市从不让人失望,这里的食物很好,人更棒。他们一直在展示对NBA、对勇士队的支持,到目前为止我们过得非常不错。

  问:对这里的文化有什么感觉?

  答:这里的文化很棒,我们能感受不同国家的文化。这是我第五次来到中国,感觉非常好,每次来还是能学到不一样的东西。


  问:你认为勇士队在中国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是什么?

  答:我们的比赛充满律动感,斯蒂芬和克莱每年都会来中国,增加了我们的知名度。

  问:有听过“中国克莱”的梗吗?

  答:(坏笑)中国克莱这么火,我有些“失望”。

  问:如何看待新来的队友卡斯比和尼克-杨


  答:他们能为球队带来很多东西,我们得到了更多高大的球员和投射。卡斯比能防守多个位置,他对我们很重要。签下他俩对球队意义重大。

  问:到目前为止,你最喜欢的来自球迷的反应是什么?

  答:他们表达爱意的方式难以言表,这会让你对他们充满感激。

  问:对中国篮球少年有什么建议的?

  答:我从小就梦想打NBA,你需要努力训练,多花时间来变得伟大。这需要持续不断的努力。


更多关于"格林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