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州勇士队在上海举行NBA关怀行动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2017年10月7日,上海-结束了球迷日活动后,金州勇士队的球员和教练马不停蹄地赶到上海东方明珠,举办NBA关怀行动。



  首先勇士队球员和教练分成三组,指导小球员进行运球、传球、投篮、上篮等篮球基本功。随后球员与小球迷组队进行两组罚球比赛,在规定时间内投中更多的队伍获胜。库里领衔的队伍技高一筹,两组比赛均取得胜利。

  球星们在指导小球员的同时也不忘回馈来到现场的观众。新科总决赛MVP凯文-杜兰特多次来到场边与球迷亲切互动,引得全场一片欢呼。

  最后小球员们与到场嘉宾、勇士队球员及教练共同合影留念。

  结束了今天的活动后,中国赛上海站只剩下最后的重头戏勇士与森林狼的季前赛,比赛将于明天晚上7点钟在梅赛德斯奔驰中心进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