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新赛季推迟一周开赛 揭幕战在10月28日开打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CBA公司发布的公告,原定于10月21日开打的新赛季揭幕战将推迟一周,具体开战时间顺延至10月28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以此类推,整个赛季将延期7天。


  按照最先赛程的安排,原本于10月21日开始的揭幕战由新疆吉林率先开打,但由于新疆方面的主场问题,首场揭幕战被更换成深圳广东的德比战,而原先新疆和吉林的揭幕战被安排在国家队比赛间歇期(11月29日)进行。

  据今日CBA公司发布的通告,首场揭幕战的开打时间因故再次被更改,原定于10月21日的官方时间再推迟一周,因而新赛季揭幕战将在10月28日进行,但对阵的双方球队是否更改仍不得而知。

  CBA公司关于调整2017-2018赛季

  CBA联赛开赛日期及赛程的通知

  各赛区,各俱乐部,各相关机构:

  综合各地情况,经与有关各方沟通,决定调整2017-2018赛季CBA联赛开赛日期及赛程,开赛日期调整为2017年10月28日。调整后的2017-2018赛季CBA联赛赛程稍后下发。

  CBA公司

  2017年10月17日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