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骑士是布莱索理想下家 他比IT更适合打勇士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布莱索太阳闹翻了,现在交易他已经成定局,那么,他最适合哪支球队呢?专家凯文-佩尔顿在分析中就表示,如果布莱索去骑士的话,将是双赢效果。



  勒布朗与布莱索一同训练

  模拟交易:

  太阳得到:舒伯特日日奇、2021年首轮选秀权(受保护)

  骑士得到:布莱索

  布莱索长期以来和骑士一直有“绯闻”,因为他的经纪公司也是勒布朗的经纪公司。除开这层关系,布莱索也真的是适合骑士的。罗斯近来扭了脚,暴露出骑士在控卫位置上是多么薄弱,因为小托马斯仍在臀伤恢复期,再者,骑士很可能在总决赛上再遇到勇士,布莱索不管怎么说在防守方面都比小托马斯更适合打勇士。

  骑士必须考虑勒布朗未来去留问题,送出日日奇、选秀权,可以巩固本赛季得到总冠军的机会,这还是合情合理的。再说,就算骑士未来想处理掉布莱索,他合同也不长,也好处理。除了上面方案外,骑士也可以再加一个弗莱,然后再多得一个特罗伊-丹尼尔斯。

  现在,问题在于,太阳是不是愿意做这么一桩交易回报中没有包含任何一个年轻控卫的买卖。

  除了骑士外,佩尔顿还模拟了太阳和掘金魔术的交易。和掘金的交易方案是送出布莱索,得到穆迪埃法瑞德

  佩尔顿表示,掘金是逻辑上最合理的布莱索下家。今年夏天他们签来米尔萨普,试图重返季后赛。他们最弱的位置是控卫,穆雷有明星潜力,但本赛季先发的两场比赛各种挣扎,而掘金又裁了老将尼尔森,布莱索来了可以和穆雷一起在场上打,或是取代他成为先发。他符合掘金马上赢球的方向。而加上法瑞德是为了匹配薪金,法瑞德本人也想得到更大的角色,在掘金也是实现不了。

  和魔术的交易方案是太阳送出布莱索和丹尼尔斯,换来奥古斯丁赫佐纳、小佩顿。魔术方面不确定是不是真的想要一个控卫,但这样的交易对双方都有利。魔术可以得到一个投篮更好、更有经验的控卫,可以帮助他们冲击季后赛。不过,奥古斯丁的合同不太理想,到2020年才结束,年薪750万美元,太阳可能需要考虑一下这个。



原文地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