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史密斯:重回首发感觉挺好 此前阵容并不合适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虽然因背部酸痛没有参与球队备战对阵公牛比赛的投篮训练,骑士后卫JR-史密斯还是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及重回首发的感受。


  “我猜自己对这个决定总体上感觉很好,”史密斯说道,“目前无论怎样只要对球队最有利就行。我们刚刚惨败过。我只是试着在一切情形中保持积极的心态。”

  史密斯也认为自己从替补席上早就观察到此前球队首发阵容的效果并不好。“他们在纸面上看起来很好,但我认为我们创造的球场空间不如预期,尤其是对于像勒布朗(詹姆斯)和德里克-罗斯这样的家伙来说,”史密斯说道,“我无论首发还是替补都行,不过从球队角度讲,我们此前一直是以拉开球场空间,让全队获得轻松投篮机会而自豪的。所以,那个首发阵容看上去很美好,实际上并不合适。”

  史密斯本赛季前三场比赛场均得到6.3分2.7篮板。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骑士 JR-史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