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尔斯大赞福布斯:他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5日讯 昨天马刺战胜黄蜂的比赛小将福布斯表现出色,得到全队最高22分,外加3篮板2助攻1抢断。

  上赛季福布斯作为一名落选新秀加盟马刺,他能取得今天的成功绝对离不开刻苦的训练。

  “这是对他幕后付出艰巨努力的一种证明。”马刺后卫米尔斯说道,“他是那种非常刻苦的球员,就是埋头苦干,不断磨练自己。我为他感到自豪,因为他的努力终于有了回报。”

  “他是一个杰出的家伙,他会为我们带来巨大的帮助,毫无疑问。”

  福布斯在22分钟的时间里11投8中,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同样对福布斯印象深刻。

  “福布斯太棒了。”克利福德说道,“他投进了三个掩护后的三分,还在第三节末命中一个精彩的负角度抛投。”

  这个负角度压哨抛投还赢得了马刺旧将现担任评论员的肖恩-埃利奥特的赞赏:“有点拉里-伯德的味道。”

  22分是福布斯生涯第二高分,他曾经在4月8日和小牛的比赛中得到过27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