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宣:雄鹿正式解雇主教练贾森-基德

www.7m.com.cn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NBA中文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3日,密尔沃基雄鹿官方宣布,球队现已解雇主教练贾森-基德,助理教练乔-普兰蒂将在今天对阵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担任临时主教练。


  雄鹿总经理约翰-霍斯特在官方声明中写道:“我们很感谢贾森为球队所做的一切,但我们现已决定进行换帅。我们相信,我们需要通过全新的手段与帅位的更替来继续将我们天赋异禀的球队提升至更高的水平,从而使我们更接近竞争总冠军的目标。贾森在他执教的首个赛季就给球队带来历史性的转变,并带领球队两度跻身季后赛的行列。同时,他也在帮助雄鹿留驻密尔沃基的事情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感谢他所做的所有贡献,并祝愿他一切都好。”

  在执教雄鹿期间,贾森-基德取得了139胜152负的带队战绩,并在2014-15赛季与2016-17赛季率队跻身东部季后赛首轮。本赛季迄今,雄鹿取得了23胜22负的战绩,暂列东部第八。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