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状元陈盈骏完成广州首秀 联全队一条龙建功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日,广州龙狮队在NBA季前赛中挑战华盛顿奇才队。今年CBA选秀状元陈盈骏首次代表广州队出战,虽然个人数据仅为2分2篮板,但他的球权掌控以及对全队进攻的组织串联,还是展现出自己的特点。


  出生于1993年出生的陈盈骏,身高1米83,是中国台北男篮新生代的后场球员。2011年男篮世青赛上他场均贡献13.8分4.6篮板4助攻2.2抢断,并与郭艾伦直接对位过。那届赛事过后,他前往美国NCAA打球,之后还征战过琼斯杯、大运会等重要赛事。作为今年的CBA选秀状元,陈盈骏今日首次代表广州男篮正式亮相。

  今天举行的季前赛,陈盈骏在首节比赛中段替补登场,成为广州队场上的主控者。虽然没有得到太多出手机会,不过他持球通过半场速度较快,对球权的分配也相对合理。首节比赛结束前24秒,陈盈骏在一次快攻推进中获得机会。突入三分线内一步后,他中距离出手急停跳投,球应声入网,这也是陈盈骏整个上半场的唯一得分。

  比赛的第三节,陈盈骏没有得到出场机会,直至第四节中段他才重新披挂上阵,在场上更多时间寻求与队友之间的传切配合,为数不多的一次中距离投篮也未能命中。虽然得分方面没有突出表现,但陈盈骏对球的掌控和支配还是可圈可点的。最终陈盈骏贡献2分2篮板。

  纵观全场比赛的表现,陈盈骏20多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充分展示出作为一名技术型后卫的特点。他运球通过半场的速度较快,很少粘球出球选择较为果断,具备一定的突分能力,但投篮并不稳定。随着与广州队磨合的深入,陈盈骏的个人表现有望进一步出彩。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广州 陈盈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