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广州男篮脱胎换骨 南粤三强同进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广州124:96大胜单外援出战的吉林队,如果这场比赛,广州证券队其实并没有太让人意外的地方,毕竟这支上季还倒数第二的队伍本赛季早已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大胜一支弱旅也在情理之中。


   不过当终场哨响起那刻,天河体育馆内响起欢庆的礼炮,球员和教练相互拥抱在一起时,现场观众们的情绪还是无比激动,因为本场胜利直接使得广州队提前两轮锁定前十,队史上第一次杀入CBA季后赛。如此一来,广州队加上此前已经锁定前十的广东和深圳两队,南粤三强也创历史地全部拿到了季后赛名额。

   前身为佛山龙狮队的广州男篮是去年才将主场搬迁至广州,而无论是此前在佛山,还是去年来到广州,龙狮队都未曾进入过季后赛。直到今年征战CBA第八个赛季,球队上下有了较大改变,从管理层到教练组,再到球员阵容,都变动不小,而这些改变最终也收到了成效。历史性杀入季后赛后,广州队接下来还要在明晚主场迎战排名第二的辽宁队,收官战则要面对同省劲敌深圳队,主帅崔万军也希望球队不会满足于现状:“我们必须往前走,接下来还有两场常规赛,要求是一样的,全力打好,争取每场都有收获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