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庄神15+16率6人上双 活塞末节发力灭雄鹿止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队(29胜32负)主场反弹。约翰逊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德拉蒙德得到15分和16个篮板,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活塞队利用第四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他们在主场以110-87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33胜28负)。活塞队结束3连败,雄鹿队遭遇3连败。



  活塞队的约翰逊得到1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洛克得到16分,德拉蒙德得到15分和16个篮板,加洛维得到13分,拜克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莫尔兰德得到10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里芬得到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雄鹿队的布莱索得到19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7分,阿特托昆博得到11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

  双方都微调了首发阵容,活塞队让恩尼斯进入首发,雄鹿队用布朗替换斯内尔。开场的4平、11平后米德尔顿和布莱索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4-7的小高潮,雄鹿队取得领先。德拉蒙德上篮回应,帕克连进两球,雄鹿队以29-20领先。托利弗替补登场连进两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2-3的反击高潮结束首节,两队战成32平。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基尔帕特里克命中三分帮助雄鹿队再次领先,约翰逊和拜克斯率队连拿6分,半场前6分45秒时活塞队以43-40反超。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雄鹿队在本节的最后4分50秒屡投不中,史密斯、布洛克和格里芬轮流得分结束第二节,活塞队以53-44领先9分。

  活塞队的布洛克上半场得到14分;雄鹿队的布莱索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米德尔顿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4分,约翰逊连突带罚还击4分,德拉蒙德补篮得手,活塞队在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65-54领先11分。布莱索回应4分,格里芬、布洛克和约翰逊分别跳投命中,本节还有3分50秒时活塞队以74-60领先。布莱索罚中三球,加洛维三分中的,德拉蒙德两次单打成功,他们率队以11-7的进攻高潮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85-70领先15分。

  活塞队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他们把优势拉开到21分。米德尔顿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加洛维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12-0的攻击波,第四节还有4分20秒时活塞队以103-72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已无悬念,双方尽遣替补,活塞队以110-87大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朗、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亨森

  活塞队首发阵容:史密斯、布洛克、恩尼斯、格里芬、德拉蒙德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