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抢5大战 广厦破"一轮游"魔咒或深圳演"黑8"传奇?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像个绅士般弯腰鞠躬,然后再冲向篮筐后的观众席与球迷们击掌欢庆,昨晚比赛后,深圳马可波罗队的大外援萨林杰兴奋得像个孩子,而现场的深圳球迷们也给这支年轻的队伍献上了最热烈的掌声。毕竟在昨晚赛前,没有太多人会看好大比分1比2落后的深圳队,尤其是他们的三大国内主力全都伤停,对手还是拿着赛点的常规赛领头羊浙江广厦。然而就是在这样的逆境下,豹小子们捍卫住了自己的主场,以100比95险胜广厦,把最后的悬念留到了第五场。


  上一轮客场告负后,深圳队的防守悍将何忠勉也进入了伤病名单,昨晚他和孟铎顾全一起便装出席,只能坐在场边给队友助阵。尽管主队如此这般阵容不整,却也激发出了队里其他球员的斗志,在萨林杰和莱斯两位外援分别只贡献22分和12分的情况下,深圳队更多的得分点均匀分布在了几个年轻球员身上两大内线李慕豪沈梓捷各自拿到13分和18分,后者还摘得12个篮板,打出了两双的战绩;而此前上场时间并不多的郭晓鹏更是大放异彩,全场7投6中,贡献了18分。更难得的是,豹小子们的防守给对手广厦队造成很大压力,尤其是外线投篮,广厦队的三分命中率创下四场最低。超级外援福特森上半场几乎哑火,最终广厦队得分没过百也证明了深圳队防守起到了效果。

  “我对今天年轻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在外援带领下,大家都没有放弃!”主教练吴庆龙赛后说,“因为季后赛是很难得的锻炼机会,大家这场防守做得很好,我希望下一场我们也能拿下!”确实,能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拿到这样一场胜利,对于深圳队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他们可以把悬念带去客场了,不过那也就意味着,未来等着深圳队的必然是更大的挑战。“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就是很可惜,回去好好总结吧。”广厦主帅李春江赛后冷着脸只抛出了这样一句话。那最后会是广厦队打破他们连续七年季后赛“一轮游”的魔咒,还是深圳队上演CBA“黑八”传奇,本周六晚杭州见分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