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辽宁比新疆更难缠 小前锋这点周鹏有优势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宏远晋级半决赛后的对手将是辽宁队,辽宁队昨天在客场以75:72险胜了北京队,和宏远队一样,都是系列以总比分3:1晋级。


  毫无疑问,辽宁队是一个比新疆队更难击败的对手。本赛季常规赛对阵辽宁,宏远队被对手双杀。最终的常规赛排名,辽宁队也力压宏远队排在了第2位。

  昨晚辽宁队的大外援巴斯拿下了22分和15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数据,他的状态可要比布拉切强得多。尽管李晓旭在复出后状态不比以往,但是辽宁队内线还有钟诚韩德君。可以肯定的是,与辽宁队的系列赛,宏远队内线所面临的挑战要比与新疆队的系列赛更大。

  昨晚与新疆队的比赛,宏远队小将赵睿半场就拿到了20分,是宏远队奠定胜利基础的功臣。接下来,他也将迎来更大的挑战。赵继伟郭艾伦,这可是现役球员中公认的最强本土后卫组合了。宏远旧将、辽宁小外援哈德森本赛季虽然状态有所滑落,但相信宏远队外援斯隆在和他的对位中也不会占到便宜。

  周鹏将成为这个系列赛的胜负关键,在贺天举遭遇长期伤病困扰之后,宏远队在小前锋位置上占据绝对优势。

更多关于"广东 辽宁 周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