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FIBA评5赛季成功球员:郭少野兽上榜 韩归化在列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如今亚洲各大联赛已经基本都进入了休赛期,国际篮联官网作家恩佐评出了本赛季最为成功的5名球员,CBA总决赛对阵双方辽宁广厦各有1人入选,分别是郭艾伦林志杰,而韩国归化中锋拉特利夫也在榜单之列。



  恩佐认为,中国男篮的先发控卫郭艾伦如今已经没有什么短板,他以出色的表现帮助辽宁队夺得了2017-18赛季CBA总冠军,这是该队队史首个联赛总冠军。郭艾伦在总决赛中场均砍下19分4篮板和3.8助攻,帮助辽宁队以4-0横扫广厦队,他打得很有侵略性,如果在第三个窗口期对阵新西兰和韩国的比赛中郭艾伦又闪光表现千万不要惊讶(编者注:男篮蓝队不参加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

  在总决赛中与郭艾伦进行对位的林志杰表现也很不错,他率领广厦队历史首次杀进CBA总决赛,虽然被郭艾伦所在的辽宁队横扫,但是林志杰,这名已经35岁的老将证明年龄根本不是问题,他场均砍下13.5分3.3篮板和1.3抢断。林志杰的优异表现让台湾球迷期待他重回中国台北男篮。

  韩国首尔队的美籍归化球员拉特利夫在世预赛第二阶段代表国家队出战,表现很有统治力,同时在2017-18赛季为首尔队效力时也有优异发挥。这名身高2.03米的中锋是联赛最好的篮板手,第二好的得分手,第四好的盖帽手。接下来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中,拉特利夫将率韩国队对阵中国和中国香港队。

  另外在恩佐的榜单中,日本的宇都直辉和菲律宾的法加多均在各自联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两人都有可能代表国家队出战接下来的世预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