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江苏队赛季总结:从绝望到欣喜

www.7m.com.cn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本赛季开始前,江苏队已经7年没进季后赛了,或许没有人会想到江苏队本赛季能闯进季后赛,赛季开始后江苏一路高歌猛进,甚至一度夺得常规赛半程亚军,最终常规赛结束锁定第5位,虽然在季后赛首轮被山东队横扫出局,但大多数球迷对江苏队这个赛季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本赛季江苏队引进了拉杜利察,拉杜利察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他之前曾效力过山东队,当时代表山东队只出战过14场比赛就被球队解约,除了自身的伤病原因还有其职业态度问题,球队在签下拉杜利察之前也是考察许久,事实证明拉杜利察对得起江苏队的信任,本赛季拉杜利察在江苏队表现兢兢业业,场均能为球队贡献21.8分和10个篮板,他与李原宇吴冠希合力守护住江苏队的篮下。


  李原宇在本赛季也打出了自己的实力,场均能拿到9.6分和5.8个篮板,是一个合格蓝领的数据,本赛季李原宇还练成了一手三分,加上他扎实的脚步,能里能外,变得更有威胁。本赛季江苏还引进了广东旧将史鸿飞,史鸿飞是江苏队外线的一门大炮,场均能投进2.4个三分球,三分命中率高达50%,他也成为了贝西诺维奇手下不可缺少的一名大将,遗憾的是他在季后赛开始前的热身赛不幸受伤赛季报销,无法见到他在季后赛场上的风采。


  马尚-布鲁克斯无疑是江苏队的绝对核心,常规赛场均能为球队贡献37.8分,排在联盟球员得分榜第2位,可以说,江苏本赛季能打出此战绩有一半功劳要记在马尚身上,在CBA赛季结束后马尚以一份十天短合同签约灰熊,在代表灰熊出战的三场比赛场均砍下25分,灰熊迅速以2年保障合同签下马尚,这样马尚下赛季就将无缘CBA。


  这样的结果恐怕也出乎一部分人的意料之外,不过,江苏队恐怕没有时间伤感,随着小科比的离队,江苏队需要为新赛季寻找新的小外援人选,想要找到一个适合的外援谈何容易,新外援的水平将影响江苏队新赛季的成绩,能否再找到如此适合球队的外援,让我们拭目以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