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双星五一康复苦练 付豪喊话:赶紧来报到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休赛期早就已经开始,但属于“北京双星”的休息时间却几乎没有。昨天的五一节,有伤在身的两人为了尽快恢复仍然在积极训练。



  “打卡下班Juicy13西,感觉还不错啊!”昨天下午,翟晓川晒出他和朱彦西一起训练的照片,并在微博上了朱彦西。

  对此,朱彦西回复说:“明天继续哦!”翟晓川随后则表示:“操练起来”。

  翟晓川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客战八一队时封盖对手落地时左脚严重扭伤,随后一直缺席比赛,季后赛他也是带伤出战,并没有恢复。朱彦西则是在10进8的季后赛客战上海队时被误伤到膝盖,之后便赛季报销。

  而在前几天,翟晓川还晒出自己训练的视频,并在微博上表示希望大家都保护好身体不要受伤:“受伤的时候很痛苦,康复训练的时候更更痛苦,所以希望大家都保护好身体不要受伤。”

  如今,虽然距离北京队止步于季后赛首轮已经过去了40天左右,但两人仍然没有痊愈,为此,两人也都暂时无法到国家队报到。

  在今年,翟晓川继续入选李楠带领的红队,朱彦西则继续入选杜锋带领的蓝队。看到五一节翟晓川仍然和朱彦西一起康复训练,八一队球员、翟晓川的红队队友付豪也留言表示:“赶紧过来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