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布莱恩-戈尔确认加盟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6日 来源:新疆广汇飞虎公众号 【大 中 小】

  篮球教练布莱恩-戈尔于今日抵达乌鲁木齐,正式开启新疆广汇男篮主教练的篇章。



  布莱恩-戈尔1953年7月28日出生于美国,是一位拥有美国与澳大利亚双重国籍的篮球教练。来到中国之前,曾在澳大利亚先后执教3支不同的球队,一共6次获得澳洲联赛的总冠军。还曾率领澳大利亚队先后获得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第九名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第七名。

  戈尔于2009年来到中国,曾先后担任东莞队(现深圳队)主教练,广东队上海队助理教练。并曾出任中国男篮技术顾问,助理教练。

  戈尔以重视体能、对抗、防守著称,是一名高水平的篮球教练员。相信他的到来,能为新疆广汇男篮带来新理念、新进步,把广汇男篮打造成一支球风强悍、精诚团结、勇于拼搏的战斗集体。

  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董事长侯伟与戈尔进行了交谈,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欢迎布莱恩-戈尔教练加盟新疆广汇男篮!期待戈尔教练带领球队再创佳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