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控希望之星参加电竞比赛 感叹职业选手太厉害

www.7m.com.cn  2018年05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现如今关于网络游戏的各项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北控男篮新星贺希宁近日就参加了一场电竞类的活动,虽然平日里喜欢打游戏,但是贺希宁还是直言职业选手太强了。


  “一个王者的周末,很幸运能在业余时间参与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不得不说职业选手的操作太厉害了!”贺希宁在个人微博上写道,只见他坐在一个区位正专心地打着游戏,乐在其中。

  上个月辽宁广厦深圳、北控、江苏四川6家CBA俱乐部参与成立中国篮球俱乐部电竞联赛,共同打造EBA中国篮球俱乐部电竞联赛。这项竞赛的首个赛季是在CBA的休赛期进行,会按照升降级和主客场进行比赛。首批开放深圳、沈阳和杭州三个主场,8月将在6个俱乐部所在城市开始正赛。

  CBA中很多球员都喜欢电竞,贺希宁便是其中之一,此次活动他还成为了荣誉队长。上赛季贺希宁场均可以得到5.8分1.1助攻0.9抢断,在马布里的言传身教下进步十分明显,老马也认为贺希宁前途无量。

  作为深圳男篮的外租球员,贺希宁已经为北控效力了三年,今年租借期将满,尚不知他是继续留在北控还是回深圳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