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少杰:感谢姚主席给我们提供追梦的机会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天CBA选秀大会落下了大幕,最终北控用状元签选择了来自北大的王少杰。


  之后王少杰发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写道:一路走来多遇贵人。感谢姚主席和cba公司给我们这一代年轻人提供了追梦的机会,感谢俱乐部的信任@北京控股篮球 感谢学校和大体协的支持以及家人和团队在背后的付出。

  再见了CUBA@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 没有一个正式的告别是因为我真的讲不出口,所以我选择默默的离开。四年的经历对我意义非凡,并不是一两句能概括的。

  今天就算是正式开启了我的职业生涯,未来到底能在这条路上走多远我也很期待。

  CBA你好,我来了!

  王少杰来自北大,上赛季CUBA场均14.5分、7篮板、1.2盖帽的数据,帮助北大获得了CUBA的三连冠。

更多关于"王少杰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