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吴前:当代理队长要多担责任 新队员训练积极性高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蓝队目前正在主教练杜锋的带领下进行着集训,来自浙江吴前 被暂定为球队的代理队长。今天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吴前表示要当好代理队长多担带一些责任,并透露全队上下积极性高涨,尤其新队员通常到馆训练很早。



  “这次集训的话感觉年轻队员比上一次要多了很多,整个队伍变得比较有朝气。由于年轻人较多,各种训练也比较积极,带动我们整个团队有一股向上的动力。”对于最近两次男篮蓝队的集训,吴前进行了这样的对比。

  对于自己被任命为蓝队的代理队长,吴前首先感谢了杜锋指导对自己的信任。他表示:“在俱乐部的时候也是队长,但跟国家队层次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自己也得多做事、多担带一些责任才行。”

  根据赛程安排,男篮蓝队最近几个月都没有国际大赛的任务,对此吴前保持了好的心态,他表示:“(有没有)国际大赛都一样的,我们过来不是单纯为了一些比赛才过来的,提高自己的能力才是更重要的。”

  比起上一次在北体大的训练,训练场馆与住处很近很方便,这次的训练场馆与宿舍相距较远。对此吴前表示尽量克服困难:“可以在馆里延长练习,或者提前来馆里训练。”他表示第一次进入国家集训队的球员通常来得比自己早,还透露道:“有时候有人来得比我还要早。”教练们同样非常刻苦,有时候也会先于球员到训练场地。

  对于此次训练的感受,吴前表示:“这个馆经历了历届很多的国家男篮(球员),进这个馆感觉就不一样,让自己觉得更有使命感,有一种要让自己更要提高、练好的心态。”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