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太炸裂!朱8被东契奇折服:我的偶像 欧洲奇迹少年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在2017-2018赛季的欧冠联赛决赛中,皇马以85-80击败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年仅19岁的卢卡-东契奇拿下四强赛MVP(相当于FMVP)。这一系列表现征服了现场观战的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他直言东契奇是自己的偶像。


  “我偶像,欧洲奇迹少年。”朱芳雨在社交媒体写道,并晒出了一段东契奇接过四强赛MVP奖杯的视频。此前,朱芳雨也晒出过现场观战的视频,并被费内巴切球迷“远征军”的气势所折服,“这简直就是费内巴切的主场。”

  本赛季是东契奇大丰收的一年,他拿下了MVP,第一阵容,总决赛MVP等一系列荣誉,是今年NBA选秀前三顺位的大热门。

更多关于"朱芳雨 东契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