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蓝队海外拉练挑战加拿大 对手7个NBA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已经分别集训一段时间的中国男篮“双国家队”,进入6月继续迎来考验:蓝队刚刚结束中伊对抗赛,即将为赴加拿大拉练做准备;红队则将进入新一阶段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备战的加速期。

  1日下午,李楠挂帅的中国男篮红队抵达合肥,展开为期6天的集训备战,除宏远球员赵睿外,还包括王哲林阿不都沙拉木等人,而周琦丁彦雨航等在美国训练。6月8日至12日,红队将分别在济源、衡阳、北京与澳大利亚男篮明星队进行三场热身赛。月底的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红队将先在深圳主场对阵韩国,随后客场对阵新西兰

  此次中澳国际男篮对抗赛,对于红队的年轻球员而言,也将是极具参考价值的实战锤炼,根据对手目前公布的参赛名单,其12名球员全部来自澳大利亚NBL联盟,基本可代表澳大利亚本土篮球的最高水平。

  中国男篮蓝队方面,接下来将继续集训,为本月中旬赴加拿大海外拉练做准备。之前击败伊朗的两场比赛,宏远球员任骏飞表现出色,小将胡明轩在伤愈之后也已完成国家队首秀。“加拿大队有6至7名NBA队员,其中三个还是‘状元’,年轻球员跟他们直接对话,希望能够学到东西,有更多收获,教练员也会用学习的态度去感受。”对于即将开始的加拿大之行,杜锋如此展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