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想念厄文吗?勒夫:当然…G4不会放弃不接受横扫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总决赛进行了3场,骑士一胜难求,0-3落后,在历史上,从没有一支球队在0-3落后情况下能逆转,但勒夫表示,他们不会放弃。


  “和勇士打,你必须要完美,今天其实我们在进攻、防守两端都表现得很好了,但你能犯错误的空间非常小,本来我们或许会是1-2落后的局面,但最终是0-3,但我们G4依然不能放弃,虽然形势非常艰难,”勒夫表示。

  “我们知道我们球队是有实力的,我们只是犯了一些错误,我们在第3节停滞不前了,这是我们整个赛季的阿喀琉斯之踵。但我们仍觉得我们在比赛中是有机会的。我们只需要在周六全力以赴好好打,不放弃。”

  在2016年总决赛上,骑士一度1-3落后,最终逆转成功,但当时他们有厄文,他曾投中一记关键球,可去年夏天,厄文逼宫骑士要交易自己,这个赛季他已经成了凯尔特人的球员。

  “是否会设想如果厄文在我们队现在会是怎样的情景?我想我们都会这么想,这是人之常情,”勒夫表示。

  对于杜兰特在今天这场比赛的发挥,勒夫也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最后50秒杜兰特投中的那个关键3分就好像去年总决赛G3那一投重现一样。

  “杜兰特的表现是难以置信的,即便是在他这个级别也是,”勒夫说道。

  “在2016年,勇士是一支特点不一样的球队,当你往一支73胜9负的球队里添加上杜兰特时,他明显是一个MVP球员,那你就添加了完全不一样的动态。勇士有诸多球员都是可以在任何一个回合把球队拯救起来的。”

  “不过我们不会接受G4再输,就像上赛季一样。”

更多关于"骑士 欧文 乐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