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试训!亚当斯晒活塞训练服 拼到耳朵出血令他沮丧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新疆男篮小外援亚当斯通过Instagram的快拍功能晒出活塞的训练服,这或许表明他已经前往活塞队试训。而根据活塞写手罗德-比尔德的爆料,亚当斯确实在2018活塞迷你训练营的名单中。


  黑色的训练服上,“活塞”的字样以及NBA的logo清晰可辨,字幕显示:“第二天。”也就是说,亚当斯的试训可能已经进入了第二天。

  第二张的画风就比较容易让人引起不适了,只见亚当斯耳朵内塞着棉球,一位医护人员正在用纱布一类的东西在他耳边擦拭着,上面有一些血迹。亚当斯用一个“生气”的表情包盖住了自己的脸。


  亚当斯早前在接受美媒采访时曾表示,他将全力冲击NBA,此前他也前往快船试训过,不知道此次试训活塞会不会收到良好的结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