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詹手骨挫伤眼睛充血打总决 孤胆英雄令人唏嘘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NBA记者爆料,G1赛后由于JR最后时刻的低级失误和泰伦-卢不叫暂停,让一向稳重的詹姆斯赛后变得非常情绪化,詹姆斯右手骨挫伤是因为在总决赛G1之后用手锤在一块白板上导致的。该记者是匿名报道此事件,因为他没有得到授权可以公开谈论这个问题。詹姆斯在这三场比赛里都是带着一只受伤的手在比赛。



  在G1的比赛中詹姆斯的平均投篮距离为3.84米(12.6英尺),受伤后的3场比赛詹姆斯的平均投篮距离为2.56米(8.4英尺),受伤对詹姆斯的表现影响很大,G4的比赛中詹姆斯已经完全没有了体力,突破也没有了杀伤。

  JR、TT、希尔都拿着多年的大合同,表现却不尽如人意。第一场比赛要是赢下来就全不一样了,兵败如山倒,詹姆斯已经倾其所有了,结果还是改变不了结果。



  科比此前表示过骑士的阵容并不差,不应该怪队友。可是在2005-06赛季,斯姆什-帕克和科比曾在湖人做过队友。2012年,科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大骂前队友差劲,并指名道姓的称前队友斯姆什-帕克是最差的。



  骑士完全要靠詹姆斯CARRY,整支球队加起来压力有都没有詹姆斯大?整个季后赛两场抢七,詹姆斯总决赛场均上场44.8分钟为所有球员最高,场均34.0分8.5篮板10助攻1.3抢断1.0盖帽,场均得分也是所有总决赛所有球员里最高的。詹姆斯凭借一己之力带着骑士的雇佣兵阵容闯进总决赛,科沃尔总决赛三分11中1,乐福成为防守黑洞、JR和克拉克森竞争最佳卧底,泰伦-卢等到没有办法时才让胡德上场,整个系列赛面对勇士的调整完全没有应对的办法,詹姆斯在整个系列赛中几乎没有休息时间导致最后一场攻防两端都没有状态,明牌托管难道就是泰伦-卢的战术?



  这只骑士没韧性,更没有心气,下赛季泰伦-卢带着骑士这帮高薪低能的球员估计将在东部垫底,詹姆斯是不可能会留下了,今年有可能是詹姆斯总决赛的绝唱,一个时代的英雄就这样落下帷幕。

  (放大镜)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