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刺更愿意在未来保持球队竞争力 拒绝彻底重建

www.7m.com.cn  2018年06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6月29日讯 据NBA记者Zach Lowe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马刺在关于科怀-伦纳德的交易谈判中已经向一些球队表明,相比于未来彻底进入重建,他们更愿意保持球队竞争力。


  此前根据《纽约时报》记者Marc Stein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马刺已经准备好和前锋科怀-伦纳德分道扬镳。

  根据NBA记者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马刺正认真与多支球队商讨关于伦纳德的交易,包括湖人凯尔特人,其中凯尔特人拥有的资产对马刺最具吸引力。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马刺一直对于凯尔特人的资产很感兴趣,但并不清楚凯尔特人在尚未了解伦纳德伤势的情况下愿意付出怎样的筹码,绿军也不确定伦纳德是否愿意做出续约的承诺。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愿意送出布兰登-英格拉姆和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但马刺寻求得到更多的年轻球员和选秀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