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FIBA更新世界排名:中国男篮降1位排第29 伊朗25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国际篮联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美国队仍然高居第1,而在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两战全败的中国男篮排名下降一位,位列第29位。


  本次世预赛窗口期,中国男篮派出了李楠执教的红队出战,但是因为缺少周琦丁彦雨航等主力球员,中国男篮相继负于韩国队和新西兰队,但仍然以3胜3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三出线。

  相比上一期的国际排名,中国男篮从第28位下降至第29位。值得一提的是,排名第30名的是和澳大利亚在世预赛进行群殴的菲律宾队。

  美国队以748.13分的高分仍然稳居世界第一,排名2-10位的球队分别为西班牙法国塞尔维亚阿根廷立陶宛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希腊、澳大利亚。

  在亚大区排名第一的是澳大利亚队,他们的世界排名是第10位,另外伊朗队下降一位,排名世界第25。

  按照世预赛的规程,中国男篮接下来将会在复赛中对阵西亚三强,黎巴嫩叙利亚约旦,代表中国男篮出战的将会是杜锋领军的蓝队。而李楠挂帅的红队将会在美国拉练完毕后,参加亚运会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