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FIBA公布男篮世预赛名单 小丁王哲林领衔12人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1日,国际篮联官网更新了中国队参加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的名单。虽然有16名球员上榜,但其中只有12人有号码,这意味着此次参赛的中国男篮12人名单已经产生,丁彦雨航王哲林领衔国家男篮的这一阵容。


  FIBA官网公布的中国队此次参加男篮世预赛的名单共有16人,其中只有12名球员被赋予了参赛号码,他们分别是:5号方硕、8号丁彦雨航、11号刘志轩、16号董瀚麟、17号孙铭徽、20号西热力江、22号史仪、23号阿不都沙拉木、27号俞长栋、28号沈梓捷、30号王子瑞、31号王哲林。这份12人名单也与之前媒体爆料的阵容完全一致。

  此外,FIBA官网上的名单还包括孟铎翟晓川赵继伟赵睿这4人,他们之前位列中国男篮的16人大名单之中,但因为个人伤病将无法参赛。因此,FIBA官网对于这4名球员也没有给予具体的号码。率领这支中国男篮的主教练仍是李楠。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将于11月23日坐镇主场江苏南京,迎战第一个对手中国香港队;11月26日,中国队将赴客场挑战老对手韩国队。打完这2场比赛之后,中国队将暂时解散,球员们回归各自俱乐部,备战接下来的CBA联赛。与中国同组的另一个对手是新西兰队,但中国队与他们的交手要等到明年的2月下旬。

  身为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东道主,中国队已经提前获得本届赛事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但为了锻炼队伍,中国队仍派出球队参加本届男篮世界杯的预选赛,此次参赛的中国队以之前组建的男篮红队为阵容班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