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广东宏远篮球与马尔科姆·德莱尼完成签约!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8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 【大 中 小】

  2018年7月28日,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已与马尔科姆-德莱尼(Malcolm Delaney)完成签约,后者将代表广东东莞银行队征战2018-19赛季的CBA联赛。



  尽管德莱尼还未与球队汇合,但他已经迫不及待地录制了一段向广大球迷问好。

  德莱尼于1989年3月11日出生,现年29岁,身高191cm司职后卫,有较强的得分能力。大学二年级的德莱尼在大西洋海岸联盟(ACC)联赛中能拿到18分4助攻5篮板2抢断这样的全面数据,被认为是该联赛中最顶尖的后卫之一。

  德莱尼于2011年参加NBA选秀但最终落选,随后其前往欧洲征战多个联赛。2015-16赛季,德莱尼加盟罗斯克拉斯诺达尔库班火车头队,在31场欧冠联赛比赛中,德莱尼场均出战33分16秒,场均得到16.3分3.4个篮板5.5次助攻和0.9次抢断,两分球命中率为45.3%,三分球命中率为40.2%,其中得分排名欧冠联赛得分榜第2位,带领球队获得欧冠联赛第3名。欧冠四强赛,德莱尼半决赛得到26分3篮板4助攻,三、四名比赛中得到21分5篮板4助攻4抢断,入选欧冠最佳阵容第一阵容。

  2016年7月,德莱尼收到一份亚特兰大老鹰队价值500万美金的两年合同,并代表老鹰队参加了两个赛季共127场的NBA常规赛,在场均17.8分钟的出场时间中,德莱尼能贡献5.7分2.8助攻1.8篮板。

  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如此评价这笔签约:

  “我们跟踪德莱尼已经很久了,他去NBA之前就谈过他。德莱尼是一名在场上极具能量的球员,相信在多个联赛的经历能帮助他快速融入到球队,适应CBA的节奏。而德莱尼已经在欧洲联赛和NBA证明过自己的能力。我们对他充满信心,期待下赛季能够看到他打出高光表现。欢迎他的到来,我们全队将会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