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德森中方经纪人离开辽篮 球队:不影响哈神续约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上赛季圆梦CBA总冠军的最主要功臣,辽篮外援哈德森的续约工作进展如何非常引人注目。今天辽篮俱乐部证实,辽篮原副总经理、哈德森经纪人丞相本月底离职。外界认为,丞相的离职会给哈德森续约造成严重影响,不过辽篮俱乐部方面今天明确表示:“哈德森的续约谈判一直正在稳步进行,不会受到丞相离职的影响。”



  哈德森这位辽篮历史上最出色的外援能够加盟球队,丞相功不可没。辽宁队之所以能在2014年夏天在多支球队有意哈德森的情况下,最终抢下这个当年CBA外籍MVP球员,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在同年夏天,聘请原佛山男篮市场部总监丞相出任球队副总经理,让他主管引援工作。而丞相还有一个身份是哈德森的中方经纪人,近水楼台先得月,这也是辽宁队抢下签下哈德森并在最近几年一直留住哈德森的很重要原因。

  上赛季结束后,哈德森和辽宁队的合同也到期,此前双方就因为续约年份问题产生过分歧。哈德森毕竟已经34岁,他希望能签一份2年以上合同,而辽宁队则是希望能签一年合同再看看,所以谈判一直没有实质性进展。

  外界觉得,如果丞相离任,那么没有这位经纪人帮助辽篮从中斡旋,那么续约哈德森一事辽篮就会难度大增。而辽篮俱乐部方面今天已经明确表示,丞相虽然离职,但他还是经纪人,这不影响他帮助球队进行哈德森的续约工作,而且哈德森在辽篮效力了四年,对全队非常熟悉,有感情,所以续约谈判不会因此受到什么影响。

  综合各方面因素来看,哈德森已经34岁,其他CBA俱乐部很难敢贸然签下他。目前来看,哈德森的最佳选择还是辽篮,只不过双方是处于一个讨价还价的过程罢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