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神:CBA对我非常非常好 不想因NBA而制造压力

www.7m.com.cn  2018年07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大学时期的弗雷戴特风光无限,每一次当他打出出色表现时,他都会被热情的球迷所包围,只有从秘密通道才能离开。

  “我媳妇必须把车开到球馆外边接我,然后我从秘密通道才能离开,”弗雷戴特这样形容他的大学时代,“但大家后来知道秘密通道的位置了,当我们开始出去的时候,他们会扑向我们的车为我们欢呼。那个时候你就知道事情已经瞒不住了。”

  虽然现在的受欢迎程度已经不比过去,但弗雷戴特在带领“弗雷戴特队”参加TBT锦标赛时,他仍然享受着摇滚明星一般的待遇。在超级16强的比赛里,弗雷戴特独得41分,带领他的球队晋级到淘汰赛,为他欢呼的球迷仍然不在少数。

  与此同时,弗神还透露,即使是去CBA、到上海队打球,依旧有球迷不远万里到中国去看弗神打球,球迷对他的支持可见一斑。现在,在亚特兰大,弗神依旧不乏支持他的球迷。

  现在,弗雷戴特正组队参加闻名全美的TBT锦标赛,该比赛因为奖金高达200万美元,加上比赛是单场淘汰制和有多位前NBA球员参加或支持而备受关注。广州队小外援福格过去就参加过该比赛而且表现出色,现在,弗神也加入了争夺。

  该比赛之所以能吸引很多前NBA球员或是实力强劲的球员参赛,另外一个原因是很多球探都会现场观战,这对于参赛球员来说是一个展示自己的好机会。而在今年夏天,奥登瓦里克杰里米-埃文斯唐纳德-斯隆广东队昔日小外援)等前NBA球员都参加了争夺。据悉,今年夏天有超过50名的前NBA球员都参加了这一比赛,已经组织第5年的TBT锦标赛,有超过25名的前NBA球员都会参加本周末的超级16强比赛。

  但在本届比赛中,弗雷戴特的关注度更高,谈到在CBA的生活时,弗神表示:“他们对我真的非常好,我非常幸运。我在上海打球,那里的球迷爱篮球,他们很喜欢篮球文化,他们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你。中国有15亿的人口,仅从欢呼的数量来看,我在中国的粉丝可能要比这里更多。他们会一直支持我和关注我。”

  今年29岁的弗神此次参加TBT锦标赛,不仅把这当做是回馈球迷,而且认为这有机会说服NBA球队再给他一次机会。

  “毫无疑问,我在场上必须要进入三秒区去进攻,我有很多的招式可以让我进入三秒区,我还有很多招式可以确保在高大、臂展很长的防守者面前把球投进,抛投、快攻反击等等。这会帮助到我的比赛,在防守端,我也觉得我成长了,”弗雷戴特说。

  但NBA球队是否会给弗雷戴特机会,目前来看还并不确定。

  一位西部球探就表示:“就重返NBA来说,我不想说他再无机会,但这对他来说却会非常艰难。他能够轻松得分,但得有球队允许他那样打球。”

  尽管期待着未来能重返NBA,但弗雷戴特称他现在还没有一直盘算着此事,他很开心能和老朋友,包括他的前大学队友一起享受比赛,他也很兴奋能在母校球迷面前打球。而如果弗雷戴特带领的球队能够最终拿到TBT锦标赛的冠军,他们会决定平分奖金。

  但同时,弗雷戴特也希望为美国球迷展示出一个全新的弗雷戴特是什么样子的。而这也可能是弗神证明他配得上一份NBA合同的最后机会。

  “我不想提前给自己施加任何不必要的压力,”弗雷戴特说,“很显然,这是一次可以让自己尝试变得更强,以及检验自己是否的确变得更强的好机会。希望我能继续展示出这一点。我觉得TBT锦标赛对很多来这里参赛的球员都是非常有益的,大家也绝对喜欢看我们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