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留队!辽篮行使哈神优先续约权 巴斯续约也将敲定

www.7m.com.cn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月31日是CBA新赛季外援优先续约权提交的截止日期,辽篮俱乐部今天证实,已经提交了哈德森的优先续约权,而巴斯的续约谈判已经完毕,双方近日就将续约。

  哈德森和巴斯是辽篮上赛季夺冠的主力之一,辽篮俱乐部一直希望能够续约两名外援。正如之前预料的那样,巴斯的续约很顺利,双方已经达成了续约共识,各方面条件已经谈妥。不过哈德森的续约难度依然很大,不然辽篮不会使用优先续约权。哈德森毕竟已经34岁,接近了职业生涯尾声,从他个人的角度来讲,希望与辽篮签订两年以上的合同。不过辽篮俱乐部与哈德森签下两年以上合同要冒着很大风险,上赛季哈德森在常规赛开始阶段状态就不稳定,这多少与年龄因素有关。虽然经过调整,老哈的状态在季后赛越来越好,但新赛季又老一岁哈德森状态到底能够怎样,谁的心里也没底,所以与哈德森签下一年合同,还是一个比较稳妥的期限。

  按照CBA公司的规定,7月31日是各俱乐部提交外援优先续约权的最后日期。按照规定,一旦俱乐部使用优先续约权,并许诺外援工资在新赛季相比上赛季至少增长10%,那么这名外援在CBA球队中只能选择与上赛季效力的球队续约。辽篮如今使用优先续约权,那么哈德森续约辽篮的可能性就会非常大。毕竟在这种情况下,哈德森已经无法加盟其他CBA球队,而留在美国以34岁高龄能否在NBA找到工作真的不好说,即使能够在NBA打短工,收入也远不如继续为辽篮效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