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步行者:未能续约杰弗森很遗憾 去新疆对他非常好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日,前森林狼队主力中锋艾尔杰弗森更新了个人网站,确定自己与新疆男篮签约,并表示去中国打球将是一段非常美妙的经历。


  杰弗森在NBA征战14个赛季,虽然仍具备竞争力,但他还是选择前往中国打球。杰弗森的职业生涯从凯尔特人起步,后作为交换加内特的重要筹码加盟森林狼,并成长为一名场均砍下23分和11个篮板的超级内线。由于每次与姚明对位都让“小巨人”吃尽了苦头,这让杰弗森有了“姚明克星”的称号。

  步行者队总经理普里查德对于杰弗森的离开感到遗憾:“我们和杰弗森聊过很多次,但他想在国外打很多年,比如去中国的新疆队,这样的机会对他来说非常好,是不能错过的,我们会想念他在队中的重要角色。”杰弗森坦言,他不想等到退役以后才后悔莫及,“我希望多打几年,在国外打球对我来说将会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