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建队内线郭磊正式退役 将办青少年篮球联赛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山东媒体报道,福建队内线郭磊今夏选择结束自己长达15年的篮球生涯,正式退役。



  据悉,退役后的郭磊并没有离开篮球,而是选择创办青少年篮球联赛,为中国篮球输送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郭磊先后效力于山东队和福建队,对于这两支自己职业生涯中效力过的球队,他评价道:“山东如今属于顶级球队,这里永远是我的家,是我的母队;这些年我在福建也一直学习和考察这个行业,希望能让家长更好地通过我们平台,让孩子得到提高,毕竟小篮球事业是中国篮球的未来。”

  郭磊职业生涯中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当属2010-11赛季,初到福建的他在那个赛季出战了24场,场均27.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5分3.8篮板。


更多关于"福建队 郭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