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跟随名宿训练 阿德巴约望进攻端更进一步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据clutchpoints消息,热火前锋巴姆-阿德巴约利用这个休赛期努力训练,希望能在下赛季能在进攻端打出更好的表现。



  近日,阿德巴约接受了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采访,描述了自己的心态。这个休赛期,他一直跟着球队助教朱万-霍华德以及前NBA球员拉希德-华莱士训练。

  “从我更年轻的时候起,我就每天都在重复做一直在做的事情。”阿德巴约说道,“控球、运球、投篮,还有阅读比赛、组织进攻。”

  高中时期,阿德巴约就是同届球员中的翘楚,进入NBA之前他在肯塔基大学打了一年球。去年选秀大会上,被热火队以首轮14顺位选中。

  新秀赛季,阿德巴约作为替补球员以51.2的命中率场均贡献6.9分5.5篮板0.6盖帽。


更多关于"阿德巴约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