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翰-科林斯:我要成为多面手,新赛季打法会变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老鹰的二年级新秀内线约翰-科林斯在当地时间周三谈到了自己接下来要努力提高的方面。当地时间周三,老鹰主场菲利普斯球馆举行了翻新揭幕仪式,科林斯也出席了这个仪式。


  科林斯谈到对自己的要求时说:“寻求对比赛的新的阅读,要能阅读新的比赛方式,能投三分。也许还要有能突破分球的能力。总之就是要变得全面。在防守端要能防住多个位置。基本上,要能通过错位给对手制造麻烦,要能让教练自信地说‘唷,不管是什么阵容,不管比赛计划是什么,我们都要让约翰参与到比赛中来。’这就是我的目标。”

  科林斯在维克森林大学待的两个赛季期间,他只投过1个三分球,还投丢了。而在2017-18赛季,科林斯作为一名新秀三分一共47投16中,命中率达到了34%。

  “我觉得我的努力在奏效,”科林斯说,“我会对自己的投篮有信心的。”

  科林斯还说,他要努力和包括三个首轮秀在内的队友们产生化学反应,这是他的另一个目标。

  今年休赛期,科林斯的大部分时间在学习新主帅劳埃德-皮尔斯的新体系。

  “皮尔斯教练的体系有一点点不同,”科林斯说,“每个教练都是不一样的,不过也有相似之处。就是要学习新的术语和词组。不是所有教练都是使用相同的术语的。”

  “他确实想在进攻端加入一些新东西。我的打法会不一样。”科林斯说道。

  2017-18赛季常规赛,科林斯打了74场比赛,他场均上场24.1分钟,得到10.5分7.3篮板1.3助攻1盖帽。

  老鹰老板托尼-雷斯勒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说老鹰的目标是赢得一个NBA总冠军。而留住像科林斯这样的球员就是成功的关键。

  “像约翰-科林斯这样的球员是不会一直留在一支二流球队的。”雷斯勒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