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台归化中锋:击败日本很特别 陈盈骏发挥非常出色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预赛第二个窗口期,中国台北队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拿到了世预赛首胜,归化中锋昆西-戴维斯认为,击败日本的比赛非常特别,此外他还特别称赞了在广州队效力的陈盈骏。


  第一阶段,中国台北队在主场输给了澳大利亚队38分,但是第二阶段客场反而只输了20分,这是澳大利亚队在世预赛中的赢球最小分差。

  “我希望能够促使我们进步到另一层级,”输给澳大利亚后戴维斯说,“我们仍然需要提高对抗和罚球时的专注度,我们将把失败当成一节课,在未来的比赛中吸取教训。”

  同时,戴维斯认为,与澳大利亚队的第二战比首战打得更好,虽然澳大利亚队在身材上占据绝对的优势,但是戴维斯仍然为中国台北队的队友们感到骄傲。

  此外,中国台北队还在客场险胜日本队,拿到了世预赛首胜,“战胜日本是非常特别的,”戴维斯解释道,“这场胜利非常重要,因为这将帮助我们从首阶段两战皆负的情绪中走出来。”

  击败日本后,中国台北队在B组中的排名来到第三,掌握了晋级第二轮的主动权,他们将在第三个窗口期主场迎战菲律宾队,这个有望击败的对手。

  “首阶段我感觉和菲律宾打的时候大家都提前放弃了,”戴维斯说,“其实我觉得我们有很大的机会战胜对手。”
戴维斯确实希望能够尽快地提升球队水平,但是光靠他一个人是远远不够的,他需要其他人的帮助,其中本赛季CBA状元秀,现在在广州队效力的陈盈骏就在对阵日本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发挥出色。

  “陈盈骏打得真是太好了,”戴维斯说,“我认为,他在CBA学到的东西能够帮助他在比赛中进行运用。”

  世预赛第三阶段,中国台北队将在6月29日对阵菲律宾,7月2日和日本交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