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12人大名单猜想:谁在竞争中占得先机?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内线】

  没有出现重大伤病的话,易建联和周琦基本预定了名单中的两个名额,按照中国队出战国际大赛一般带4个内线的习惯,余下的两个名额不出意外将会在王哲林、胡金秋、任骏飞阿不都沙拉木之间产生。

  王哲林 “攻强守弱”的特点到了国际赛场上可能会被无限放大,且真正面对欧美强队时,他在亚洲引以为傲的身体条件也讨不到太多好处,但他和其他人相比,是更纯正的5号位,有他在,球队的战术可能性会更丰富一些。

  胡金秋是近两年冒出来的优质大个,尽管和CBA相比,他在国家队的表现算不上突出,但他在防守端的能力比王哲林强,移动速度也比王哲林快,最大的缺陷大概就是身体力量和对抗方面要稍弱于其他竞争者。

  任骏飞是传统的蓝领球员,他的身高在高人林立的内线或许占不到优势,但是胜在防守能力强、二次篮板意识好,但鉴于他的进攻能力并不出众,所以任骏飞在四名竞争者中,是最大几率被淘汰的那个。

  若说双国家队政策下最让人惊喜的球员是谁,阿不都沙拉木绝对是其中之一,赛场上的沉着冷静、球队陷入困境时的坚决果断,都令人眼前一亮。阿不都在场上善于跑位,常常能找到最好的进攻时机,且他的出手并不占用过多球权,从亚运比赛中看,他的空切极大的灵活了红队的战术,另外在防守端,阿不都也不弱于其他三位竞争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