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12人大名单猜想:谁在竞争中占得先机?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在每个位置上,基本都有两名左右的“钉子户”预定了大名单的名额,“钉子户”之所以被称为“钉子户”,是因为他们具有其他球员无法取代的作用,余下的六个名额,则需要其他球员从训练和比赛中去竞争。

  从目前来看,两支国家队的队内竞争氛围都非常积极,若说亚运会只是一次小考的话,那世界杯就是改革后的中国男篮面临的第一次大考。

  据最新消息显示,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的出线资格不再是亚锦赛冠军直通奥运,改为19年男篮世界杯成绩最好的亚洲球队获得一张东京入场券,一起竞争这个名额的还有澳洲新西兰。姚主席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世界杯的最低目标是要打到亚洲区的最好成绩,所以明年的世界杯,不容有失。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