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与詹姆斯谁是教练心中最佳球员?乔丹获胜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美媒在超过100多名教练中发起了乔丹与詹姆斯两人谁是更好的球员调查,乔丹以82%的选票毫无悬念胜出。



  在谈到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时,乔丹通常是第一个想到的球员。乔丹在公牛队赢得了六次总冠军,从未在总决赛中输过。他还获得了五个MVP奖项,六个总决赛MVP,10次得分冠军,并赢得了1987-88赛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

  与此同时,詹姆斯在总决赛中只拿过3个冠军,并且很多人将他的输球记录作为他永远落后于乔丹的主要原因。勒布朗在他的简历中有四个MVP,并且是三次总决赛MVP。

  接受调查的教练没有使用詹姆斯的总决赛纪录来反对他,而是说乔丹的得分能力将允许他在这个时代主导比赛,因为今天的比赛规则发生了变化。

  “我并没有贬低勒布朗的意思,但现在的比赛与乔丹比赛时的情况完全不同,”一位选择乔丹的教练说道。“如果迈克在这个时代和年龄,且行动自如,他平均每场比赛能得40分。”

  “勒布朗在球场内外做了很多伟大的事情。但是,如果有人把枪放在你的头上,而你必须赢得一场比赛,那么你打算和谁一起去?迈克尔乔丹还是勒布朗詹姆斯?我会选择与乔丹在一起。他在攻防两端都打得特别好,他每晚都是联盟中最好的进攻球员和防守球员。”

  乔丹的职业生涯场均得分为30.1分,6.2个篮板和5.3次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9.7%,三分命中率为32.7%。在季后赛期间,他的场均能得到33.4分。

  到目前为止,詹姆斯的职业生涯场均得分为27.2分,7.4个篮板和7.2次助攻,总投篮命中率为50.4%,三分命中率为34.4%。在季后赛中,勒布朗平均每场比赛得到28.9分。

  随着詹姆斯今年夏天将他的才华带到了竞争激烈的西部,但他可能进不了总决赛,因为他前面还有金州勇士这座大山。勒布朗将在许多历史统计类别中超越乔丹,但他永远无法与乔丹的得分能力相提并论,特别是在关键时刻。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