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警告”队友:准备好接我的传球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湖人巨星勒布朗詹姆斯是NBA历史上最好的传球手之一,所以当你和他一起比赛时,你必须随时准备接受传球,无论你在场的哪个位置,因为詹姆斯的球场视野如此难以置信,根据湖人队总经理佩林卡的说法,詹姆斯的一位新湖人队队员已经感受到压力。



  这个夏天,詹姆斯与湖人签下一份4年的合同,并希望重新带领湖人进入争冠球队的行列中。佩林卡透露,除了詹姆斯的首发位置是固定的,其他球员将在训练营中争夺首发位置。

  这其中新加盟的朗多将和球哥鲍尔争夺首发控卫的位置,今夏,朗多与湖人签了一份1年900万美元的合同,在去年效力鹈鹕期间,朗多场均8.3分,4个篮板,8.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8%,三分命中率为33.3%。在季后赛上,更是场均得到10.3分,7.6个篮板和12.2次助攻,并帮助鹈鹕队在首轮横扫波特兰开拓者队,表现可圈可点。

  球哥在这个休赛期接受了左膝手术,预计会在训练营开始前复出,上赛季他打了52场比赛,场均得到10.2分,6.9个篮板和7.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6.0%,三分命中率为30.5%。

  新赛季的湖人在经历一系列补强之后会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值得我们期待。

  (OOAK)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