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上赛季3场比赛最难忘 詹皇加盟西部是好事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正在中国参加商业活动的库里日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上赛季一共有三场比赛最让他难忘,未来的新赛季西部会很有趣。


  勇士上个赛季再次夺冠,四年三冠,已经成立了属于他们的王朝。2017-18赛季的征战途中,一共有三场比赛最让库里难忘,“总决赛第二场和第四场,还有西部决赛第七场,这三场比赛最让我喜欢。西部决赛第七场很难忘,我们从那里进了总决赛。总决赛第二场,我破了单场3分的纪录,第四场我们赢了总冠军。我最难忘的就是这三场比赛。”

  毫无疑问,勒布朗加盟湖人给西部带来了进一步的悬念,库里说他喜欢这样的变化,“能够看到一些球员发生了变化,参与未来的竞争,这是一个好事。我觉得新赛季西部会非常有趣,这里会有伟大的竞争,我非常期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