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E组:中国VS约旦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VS约旦

  开赛时间:2018-09-17 19:30


  【双方概况】

  中国队刚在客场加时憾负黎巴嫩,尽管本次世界杯他们不用担心晋级名额的问题,但是无论从主帅还是从球员角度来说,压力都非常大。上一场比赛中,中国队有多次将比赛杀死的机会,但因为各种客观或主观的原因没能顺利拿下,从投篮命中率来说,球员们已经尽力做得更好,两分球61.1%,三分33.3%,全场命中率为49.2%。不过球队在与西亚内线的对抗中丝毫占不到好处,前场篮板只有8个,连黎巴嫩的一半都不到。而本场比赛的对手约旦,实力更加不容小觑,杜锋指导已经确认郭艾伦因伤不会出战本场比赛,虽然中国队坐镇主场,但年底将提前合并双国家队的消息难保不会让各位球员背上思想包袱,临场发挥是否会受此影响,还需留个问号。

  约旦是西亚的传统强队,虽然近几年来实力不如以前,但一直以来的强硬对抗风格让任何对手都无法轻视他们。约旦上一场在主场输给韩国,进攻并不是非常流畅,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9.2%,他们依然在依靠阿巴斯和艾哈迈德打天下,两人上一场的出场时间都在33分钟以上,分别得到18分和7分;侯赛因和德怀利上一场的表现未尽如人意,如果约旦想要在客场偷得一场胜利,那么其他球员也要给予球队足够的支持。约旦此次面对的是全新、年轻的中国男篮,经验和对抗或许是他们的优势,但中国队坐拥主场球迷的支持,约旦或许要通过更强硬的防守来限制和抵挡中国队的冲击。

  【交战过往】

  两队的最近10次交锋中国队全部获胜,但最近一次对阵已经是两年前,那时候中国还未组建双国家队,参赛的很多球员不在现在的蓝队阵中。

  【晋级前景】

  中国队从参加世预赛开始就抱着练兵的心态,对于球队来说虽然并无晋级烦恼,但本场比赛将会举行特殊的出场仪式,不止姚主席会出席,参加08奥运会的黄金一代众多老国手都会在现场观赛,无论是主帅还是球员,大概都不想在自家门口输掉这场比赛。

  约旦排在E组第四,稍不留神就会被其他对手甩在身后,鉴于下一个窗口期他们将面对实力强劲的新西兰和韩国,取胜难度更大,所以本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几乎是不容有失;不过E组的3/4名之间差距并不明显,且横向对比两个小组成绩,约旦也要优于F组的第四名日本队,就目前来说,约旦晋级之路的主动权,还掌握在自己手里。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