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虚惊一场!哈德森臀部肿胀无大碍 不会影响揭幕战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开赛在即,可是辽宁男篮却是伤兵满营,今天哈德森也接受了一次详细检查,原因是他的臀部有些肿胀。检查结果显示,哈德森的肿胀是因为最近一段训练、疲劳所导致的,稍微休养一段即可恢复,应该不会影响到21日辽篮主场与山东队的揭幕战。

  哈德森虽然已经34岁,但是作为上赛季球队夺得总冠军的头号功臣,这名外援自从上个月20日与球队在欧洲会合参加克罗地亚扎达尔锦标赛之后,就开始了紧张的备战模式。最近一段时间,哈德森感觉臀部的一个位置不适,有些肿胀,他自己也比较担心。今天辽篮也聘请专家为他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结果是因为最近一段时间训练、比赛疲劳导致的肿胀,问题不大,稍微休养一段就能够恢复,应该不会影响到新赛季的揭幕战。

  今年夏天经过谈判,哈德森最终和辽宁男篮续约一年,不过他在刚刚归队时状态不佳,辽宁男篮也在扎达尔锦标赛上连续大比分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等欧洲豪强。不过在CBA季前赛上,哈德森开始复苏,尤其在与深圳男篮的比赛中,哈德森连续投进标志性的高难度三分球,仅用半场时间便砍下15分,帮助辽宁男篮以2胜1负的战绩夺得丹东站的冠军。

  如今的辽宁男篮正受到伤病的侵袭,郭艾伦韩德君高诗岩杨鸣等均有伤在身,赵继伟更是最快要到明年春节后才能复出,如果哈德森的臀伤会影响他的发挥的话,对于辽宁男篮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不过目前来看,哈德森伤势不太严重,这对辽篮来说也是不幸中的万幸。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