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这样打球很有趣 我有信心命中罚球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天的季前赛中,湖人123-113战胜勇士。赛后,湖人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接受了采访。


  “我们今天第一次以完整轮换阵容出战,比赛场面很不错。这样打球很有趣,大家都在场上跑起来,命中投篮,防守端频频抢断拦截,这种打法充满乐趣。”视频中英格拉姆说道。

  谈到近期自己得到大量罚球机会,英格拉姆表示:“就是注意裁判的吹罚尺度,做出调整。进入比赛时我有几次出手有些匆忙,没找到理想的感觉,很快领到两次犯规。我知道自己必须在再次上场时打得高效。裁判的吹罚方式让我轻松站上罚球线,我只需保持信心把球罚进。”

  谈到鲍尔的复出效应,英格拉姆说:“场上形势不一样了。我们又有了一个传球型后卫,朗佐和隆多勒布朗-詹姆斯一起。他带来了新的节奏层次,这赛季他也更有自信了,他会很出色的。”

  谈到詹姆斯上半场的表现,英格拉姆说:“他表现很好,他在场上做的事情是大部分人做不到的,他让队友在场上处于正确的位置。我真想在他身边打出一个更好的首节。不过只要我们继续成长,互相学习,我们就将持续前行。”

  展望最后一场季前赛,英格拉姆说:“继续加强防守,阻断对手传球,注意协防补防到位,我们应互相交流,在任何时候都保持步调一致,保持延续性。”

  本场比赛,英格拉姆13投5中,罚球17中15,得到26分5篮板1助攻1抢断。

更多关于"湖人 英格拉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